書香滿溢,然而只是粉飾太平

我趁著我的妹妹在這裡度假的時候,誘騙她幫我把所有的書上編號。

最近把主要的書都上了編號,以後借書就比較把握那本書會回來。。。。。。

最近,看的書很雜,早上看一章”食物危機”,晚上看“My name Lon, you like me?”等水滾的時候看一兩頁海蒂的性學報告,吃東西的時候看人物傳,在巴士上看看power elite。

(今天,打開這頁想繼續寫的時候發現自己誤將這篇文章發送了出去,這篇文章還未完成。)

每一篇文章,都有讓我震撼的地方,特別是數據,受害者的感受,分析家分析的結論。

每篇文章都有生命,每句話都會抓住你的最衰弱的神經然後狠狠的扯。

我編排好所有的書,心理舒坦的很,想終於可以好好檢驗自己讀書的進展,正在歡喜當兒,一陣陣的異味傳來。

書排得再整齊再美,裡面還未尋的的正義繼續發酵。

我的書與我共眠。

 

2 thoughts on “書香滿溢,然而只是粉飾太平

留下评论